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泪沟填充术丰盈眼无缺陷
自体脂肪泪沟填充术丰盈眼无缺陷

病情描述:自体脂肪泪沟填充术,丰盈眼无缺陷!

155 2018-11-04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泪沟填充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从而改变完善该部分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由于采用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方法,无任何不良感觉,填充我们流逝的青春。自体脂肪泪沟填充优点是无切口,痛苦小,长期稳定,无异物恐惧,自然如同自身发育一样,不遗留人工痕迹,医疗仪器无法发现,可同时改善身体曲线。同时专家提出,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方面的问题:

一是要注意选择抽脂方式一定要慎重。

二是不能一次性移植太多。自体脂肪泪沟填充方法是一种很有技术难度的手术,不像普通做注射那样容易掌握,在此还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到值得信赖的大医院去做手术。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专业客服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