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泪沟填充术,瞬间摆脱泪沟烦恼!
泪沟填充术,瞬间摆脱泪沟烦恼!

病情描述:泪沟填充术,瞬间摆脱泪沟烦恼!

45 2018-11-04
医生回答:

专家说,泪沟填充术之所以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关键在于可以保证其好的效果,当然泪沟填充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每个都希望自己拥有灿烂美丽的笑容,这样别人也更容易与你亲近。不过有些女性因为年龄上升,眼部出现了泪沟,别人一看这个脸蛋就感觉是苦相,没有精神。女性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变得年轻一点,神采奕奕。

泪沟填充适应人群/适应症:泪沟填充术前注意事项:术前确保身体健康、术前半个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女性患者避开月经期、术前洗沙澡保持清洁。

泪沟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不要用力搓注射部位。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3、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泪沟的治疗原则就是要将凹陷处的地方填补起来,泪沟填充的方法主要有四种:注射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注射自体脂肪组织,在矫正眼袋的同时,将多余的脂肪填入凹陷的泪沟。

1、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是较简单方法。注射时间短,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少,获得很多人的喜爱。

2、自体脂肪移植也是效果很好的方式只是需从其它部位抽取脂肪,而且有部分脂肪会被吸取,因此比较少单独使用。

3、眼袋手术填补泪沟可以将鼓出来多于脂肪填补泪沟一举两得,关于有眼袋的人是时常施行的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