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填泪沟术后注意事项
去眼袋填泪沟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术后一周内要保持脂肪移植部位及脂肪提取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这样做是为了预防感染。3、术后一周内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饮酒抽烟,因为刺激性饮食习惯会降低脂肪存活率,影响填充泪沟的效果。

47 2018-07-05
医生回答:

      2、术后一周内要保持脂肪移植部位及脂肪提取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这样做是为了预防感染。       3、术后一周内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饮酒抽烟,因为刺激性饮食习惯会降低脂肪存活率,影响填充泪沟的效果。

     4、术后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以便确保手术部位能够尽快恢复,脂肪细胞已经稳定存活,不影响保持效果的时间。

      5、术后预防感染,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菌素,保持清洁,防止感染,这样就避免影响脂肪填充泪沟效果的因素。

      6、术后两周后可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涂抹,尤其是泪沟部位。受术者在术后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一般不建议减肥,因为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泪沟手术后,一些受术者会经历一个严重肿胀期和轻微疼痛期,不过一般7天左右臃肿感和疼痛感会减轻。之后,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效果会在三个月之后呈现出较自然的泪沟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