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脂肪填泪沟安全吗
眼袋脂肪填泪沟安全吗

病情描述:透明质酸去泪沟,是透明质酸注射的其中一个功效,大家广泛了解的莫过于透明质酸填充除皱美容,保湿皮肤,驱除干燥,保持肌肤水润平衡,可是还有一个关于透明质酸的用途,就是透明质酸可用来除泪沟,我们知道,泪沟过大使人变得没有精神,给人疲劳、忧伤的感觉。使用透明质酸去泪沟方法很简单,对于泪沟不严重的人是很好的方法,效果有4-8个月之久。虽然效果并非长久,但由于注射透明质酸时间短,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少,还是受到很大一部分顾客的钟爱。

81 2018-07-03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少,不过在眼下注射脂肪颗粒,属于比较高难度的区域,须要有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进行详细的术前评估,还要观测苹果肌部分是否饱满,如果光是简单地填补泪沟,从侧脸看过去反而会形成眼袋加重的感觉,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技术,知名专家全程无菌操纵,抽吸脂肪和注入脂肪颗粒技术成熟,限度的保证脂肪颗粒的存活率,不会让人体产生过敏反应或者其他的副作用,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消除泪沟的方法。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在精湛的技术、高真个手术设备,是求美者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效果的保证。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很好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