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泪沟眼袋去除能保持多久
泪沟眼袋去除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透明质酸填充睑袋沟是非常安全的,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含有的成分,但是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透明质酸流失后,细纹也容易产生。所以透明质酸也经常被用做平复皱纹,抗衰补湿的美肤材料。注射透明质酸,不仅触感自然,而且融合度也非常的好,让爱美女性非常满意。透明质酸填充睑袋沟可以将鼓出来多于脂肪填补睑袋沟一举两得,对于有睑袋沟的人是时常实行的手术,而且还可以起到除皱的效果。透明质酸填睑袋沟方法很简单,但由于注射透明质酸时间短,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少,获得许多人的喜爱。

118 2018-07-03
医生回答: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框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眼袋的成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其一、年龄因素;其二、遗传因素;其三、劳累、睡眠欠佳、夜生活过度等生活因素。目前祛除眼袋的主要方式有外科手术和激光两大类。眼袋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眼袋常见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它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之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