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填充泪沟优缺点
脂肪填充泪沟优缺点

病情描述:

67 2019-08-21
医生回答:

这手术都有以下优缺点:  

缺点:治疗范围小。副作用:治疗部位可能会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治疗部位可能会感染细菌。该术后可能出现皮肤坏死,大面积全层皮肤坏死少见,但小面积表浅皮肤坏死时有发生。可能需初期和二期两次治疗。  

优点:该术创伤较小,不太疼痛、和手术法相比,术后休息时间短。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采用适宜的整形矫正方法,将该区域的缺陷做到美。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适应人群范围较广。  

术后护理  

1、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  

2、术后1周内尽可能减少活动,安静休养,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  

3、术后3-5天伤口禁止沾水,5天后可自行洗脸,尽量避开针眼。  

4、1个月内禁辛辣刺激、牛羊肉等发物,鱼虾螃蟹等海鲜,并禁烟酒,忌肉蛋奶,尽量多吃清淡,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5、2个月内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部位,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  

6、术后填充部位一旦出现剧烈疼痛、红肿、渗出、发热等情况,请及时咨询手术医生或复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