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型泪沟危害
眼袋型泪沟危害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眼袋型泪沟危害?

161 2019-02-19
医生回答:

手术处理上是以自体脂肪填入为原则,标准作法上若完全是泪沟的问题时,以自体脂肪注入的方式行之;若合并有眼袋时,先以眼袋移除为先,再废物利用将适量的眼袋脂肪植入,这样的作法对于轻度、中度的眼袋是足够的,但是对于严重凹陷的泪沟可能还是不大足够的。



这样的原理虽然简单,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可就需要操作者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了。填充在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用于泪沟的填充简单有效,不需要恢复时间。一般采用小分子量的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到眶膈内和皮下,将泪沟填平,恢复年轻的外观。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