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91 2019-02-19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指利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来填充泪沟。如果脸部出现泪沟,就会给我们的美丽大打折扣,因为,这样会显得我们更加苍老。因此,爱美者都想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进行改善。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有效让我们变得更加的美丽动人,深受爱美者的青睐。


所谓的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其实是目前较安全的填充泪沟技术,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从求美者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适当的脂肪细胞和APSC多能细胞作为填充物,使之净化后注射进入求美者的泪沟处,使之膨起,达到填充泪沟的目的,受到众多求美者的喜爱。或者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填平凹痕。其缺点是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都有吸收的问题。 


 由于自体脂肪填充是取自于自身的脂肪颗粒,而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并且也不易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不有不良的影响。其次它是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填充材料,从自身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价格上会比假体更实惠。对于肥胖的朋友,更可以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即减肥又变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