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填充泪沟失败修复多少钱
填充泪沟失败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填充泪沟失败修复多少钱?

146 2019-02-19
医生回答: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部皮肤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但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就这样显现出来了。 


泪沟的出现容易让人有憔悴的印象,通过现代整形医学手段可以利用自体脂肪或者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填平凹痕。其缺点是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都有吸收的问题。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