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
上海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自己是大学生,就快要毕业了,想要在上海大医院做一个胶原蛋白泪沟填充,大概需要多少钱?

48 2018-10-07
医生回答:

  上海医院很多,能够做去泪沟手术的医院也挺多的。通过现代整形医学手段可以利用自体脂肪或者注射透明质酸,填充胶原蛋白的方法,填泪沟平凹痕。  

不过还要说一句的是,填泪沟的费用与受术者自身程度有关。求美者泪沟的深浅程度不同,手术的难易程度不同,手术的复杂程度不同,手术的费用也会存在一些差异。  

上海消费水平要高一些,医院的手术成本不同,手术的费用也会有差异。建议你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去泪沟手术,正规的医院在药监局都是有备案的,安全性首先可以得到保障,其次收费上面也会更加合理一些,不会随便乱要价,比较正规,更能保障求美者的合法权益。  

上海胶原蛋白除泪沟的价格大概是在2000-10000元之间,具体的金额要看你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来决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