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圳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哪个医院好
深圳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在生活中,很多女性由于不注重面部的护理工作,很容易出现一些肌肤问题,比如,岩壁过深的泪沟就是困扰很多女性较为严重的眼部问题之一,如果出现泪沟,整个人的形象就会受到影响,所以一定要及时的填充才行,而胶原蛋白填充了泪沟的应用较为广泛,受到不少爱美者的欢迎。那么,胶原蛋白填充了泪沟风险大吗?深圳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哪个医院好呢?

128 2018-07-03
医生回答: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比假体填充泪沟更加自然,所以在做泪沟填充以后几乎是没有风险的。但是到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多自体脂肪填充的求美者,医师的经验水平不够,可能导致填充的脂肪过多,造成手术效果不美观或是脂肪坏死发硬。  

      但是在胶原蛋白填充泪沟术前有一些事项还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否则会直接的影响到术后的效果,比如:

      1、治疗前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

      2、为防止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治疗前一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3、注射区内有炎症者,待炎症治好后方可注射。而深圳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医院应该是知名度高、信誉度良好,同时拥有先进的技术以及设备的大型医疗整容医院或者是其他的医疗机构,这样医疗机构的手术安全性与效果都是比较有保障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