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价格多少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价格多少

病情描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美感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而美容界医也是生意兴隆,因为现在为了美丽,要改善自己的病人也是越来越多。泪沟很深也是一种眼部的缺陷。泪沟其成因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也是会对美丽的外表大大折扣的,所以接触眼部的此项烦恼就是通过丰泪沟来改善。这种手术不光可以是眼部变得更美,而且对于整体的形象也是可以加分的,那这种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价格多少?一般在3000——5000元左右,不同的医师手术方式价格不一样,另外,不同的医院或是地区,手术的价格也会受影响的。

125 2018-07-03
医生回答: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价格因素影响: 

       1、与个人的眼皮状况有关,如果要爱美者眼部皮肤又薄弹性又好的话,价格相对实惠,如果要眼部皮肤又厚又肿,且缺乏弹性,手术就要工序就多,价格也不少。

       2、该项手术的价格与选择机构有关,不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美容院、小诊所和工作室往往在设备上投资少,手术使用器械和消毒设施都不过关,手术的过程中更容易细菌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