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导致泪沟,眼袋、眼部皱纹过早的出现,和平时护理也是有很多大的关系的,爱美的人士用在贵的化妆品,如果不加以眼霜同时使用的话,眼睛也是会提前出现老化的现象的。大家对胶原蛋白都是收悉的,在早些时候还有听过有人喝胶原蛋白粉吧。胶原蛋白也是人体所需的。同时也是分布在全身各个组织器官,它是构成各种细胞外间质的聚合物,还具有保湿、抗皱、防止皮肤松弛、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所以去泪沟这种方法也是很有效的。胶原蛋白在人体内经过吸收后,会促使新生细胞与原细胞结合填补凹陷部位,使皮肤恢复弹性、柔韧充盈。那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一般价格在4000——8000元左右。

131 2018-07-05
医生回答:

  手术过程

  手术处理上是以自体脂肪填入为原则,标准作法上若完全是泪沟的问题时,以自体脂肪注入的方式行之;若合并有眼袋时,先以眼袋移除为先,再废物利用将适量的眼袋脂肪植入,这样的作法对于轻度、中度的眼袋是足够的,但是对于严重凹陷的泪沟可能还是不大足够的。这样的原理虽然简单,但是要填得漂亮平整,可就需要操作者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