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长时间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有些人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的有神,较量可是,泪沟也比较深,这样会显得整个面部形象不够生动自然,为了弥补这一缺陷,有不少的求美者都会选择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进行改善,那么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这是很多人较为关心的问题,如果对这一问题感兴趣,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108 2019-08-21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被广泛的应用于各项整容手术当中,不过其维持的时间却是有一定限度的,并不能达到长期性的作用,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一般可以维持在8到12个月左右,12个月之后效果就会逐渐的消失,想要继续的维持,必须要多次注射才行。

求美者前期可以半年注射一次,稳定之后可1-2年注射一次即可。其实泪沟注射透明质酸填充能保持的时间还和我们的护理有关系。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后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注射部位还可能有柔软的触感,这都是注射后会有的正常现象,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

术后要加强保湿及防晒,术后不要前往高温的地方,以免加速透明质酸代谢影响成效。透明质酸去除泪沟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把适量的透明质酸,有效的注射到泪沟部位,当透明质酸注射到里面以后,就会迅速起到填充的作用,使肌肤恢复水润,进而实现饱满的现象,达到改善泪沟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