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泪沟填充用什么较好
泪沟填充用什么较好

病情描述:一个美丽的容颜是需要五官容貌和完整的皮肤以及外表形象多部分组成,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眼睛的皮肤是一个人较容易衰老的地方,泪沟的的出现会使人的整个面庞显得苍老,每个女生都爱美,都希望自己很漂亮,人们对自己的颜值是越来越注重的,年龄增长,容颜的衰老是不可避免的,眼部整形是很多求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目前很多人都在因为泪沟纹而烦恼,泪沟的的出现会使人的整个面庞显得苍老,还会给人一种没精神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手术来改善。许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通过自体脂肪来改善泪沟,那么泪沟填充用什么较好?

82 2019-08-21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移植去泪沟术,它是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从而改变完善该部分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留下的小伤口会影响面部美观。自体脂肪注射丰泪沟好不好?自体脂肪做注射的适应症有一定局限性,主要适用于自身有一定多余的脂肪可以提取的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