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缺点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缺点

病情描述:眼部过深的泪沟,一般是由于眼部眼眶隔膜下缘软组织出现萎缩下垂所致的。凹陷的那个看上去,毫无生气,非常憔悴,同时还会使你的年龄看起来要比真实年龄大十岁左右。该如何去除泪沟呢?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能够让我们的双眼减龄。任何一种美容手术都有一定的优点和缺点,那么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缺点都有哪些呢?如果您对这一问题感兴趣,不妨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

159 2018-07-05
医生回答:

  在做胶原蛋白填充泪沟之前,首先要对脸部做一个全面的清洁和消毒,之后,医生会在求美者泪沟下方,做无创面部填充术,在注射的同时医生也会揉按泪沟部位,这样能够使胶原蛋白均匀的分布,填充整个泪沟。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的,注射之后便可看到非常明显的改善作用,在一个星期左右,会呈现出状态。

  缺点;

  可能会引起治疗部部位皮肤缺血、坏死:该术有发生皮肤缺血、坏死的可能,一旦发生,要尽量保护周围皮肤,并尽快就医。该术操作不当可能出现长期性神经伤害:发生的机率非常低,多半医生经验有关,选择专业的医生可以避开这样的后遗症。

  泪沟填充胶原蛋白术后护理:

  1.术后严格遵守医嘱。

  2.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3.治疗后至少两周内,避免接触高热环境。

  4.避免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5.若不良反应持续一周以上需尽快联系医生。

  6.避免服用抗凝药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