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多少钱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要花多少钱?

74 2018-08-22
医生回答: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部皮肤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但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

1.胶原蛋白填充泪沟

胶原蛋白是一种皮下填充剂,经过非手术注射方式将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处,到达丰泪沟的结果。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结果是立竿见影的。

2.透明质酸填充泪沟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旧是把针剂透明质酸注射进泪沟处填充即可,注射透明质酸功夫短,恢复功夫短,而且非常安全的,因为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结构。

3.自体脂肪填充泪沟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采纳内窥镜的直射下进行吸取脂肪的,操作简单方便,术后即做即走,诊治安全可靠,没有任何排异反应的。以上是关于去除泪沟的几个有效的方法,建议大家选择自己合适的一种来去除泪沟。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