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黑眼圈失败修复手术效果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去黑眼圈失败修复手术效果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病情描述:去眼袋失利批改就是在进行去眼袋手术后觉得效果不行志向而进行的第2次批改手术,是一项专业性极强的手术。经曩昔眼袋失利批改,不光可以处理去眼袋手术失利形成的并发症,还可以取得爱美者想要的志向效果。

197 2019-08-21
医生回答:

去眼袋手术失利修正计划:再次经过手术去掉剩余的肌肤,但倘若求美者自身肌肤弹性欠安,皱纹的性质为纤维断裂纹,对去眼袋失利修正手术就要慎重考虑了,由于手术后作用仍然不会好。

去眼袋失利表现二:去眼袋整形失利导致睑外翻。

失利因素:主因是由于去眼袋术中,祛除肌肤、肌肉和脂肪安排过度。可导致“板滞”面孔或“错愕状”面孔等,这对求美者的脸部容貌影响是非常大的。

去眼袋手术失利修正计划:手术后的第一周,有一些人会呈现睑外翻的状况,通常状况下,跟着肿胀康复及肌肤自身的弹性回缩,在一个月摆布会平复。但假如是由于祛除的肌肤过多而形成的外翻却是不可康复的。

因而,在去眼袋整形术中,去掉肌肤一定要慎重,宁肯少去也不能多去。倘若发作外翻,优等能经过肌肤松解、肌肉松解和悬吊处理,假如还不可的话,也许就需要植皮。

去眼袋手术失利表现三:使下睑肌肤洼陷。失利因素:形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因素是由于在去眼袋过程中,祛除脂肪过量或眶膈缝合过紧。

去眼袋手术失利修正计划: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必需再次手术,沿原切断切开分离肌肤洼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安排修补洼陷。

四、去眼袋失利修正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避开月经期;

2、术前和医生详细交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准确面临修正医治,由于心境也是会影响康复的;

3、患有眼部疾病的先治好,治好好再行修正;

4、在修正失利眼袋术前要禁烟、禁酒,且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及有活血功用的中成药物等。

五、去眼袋失利修正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部位保持清洁,避免传染;

2、术后数小时内,可用冰袋部分冷敷,防止创伤的继发性出血,减轻肿胀;

3、修正失利眼袋术后当日创伤会有些痛苦,但会跟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轻;

4、术后遵医嘱,有什么状况请及时与医生联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