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手术是怎么去除黑眼圈?
手术是怎么去除黑眼圈?

病情描述:很多爱美人士因为天生的黑眼圈,一直都对自己的面部没有自信,认为自己的面部不够漂亮。如何去除天生的黑眼圈呢?

106 2019-08-21
医生回答:

黑眼圈通常指下睑皮肤发暗或带青色。如果包住下睑脂肪的眶隔膜减弱,下睑脂肪就会突出,从鼻旁到眼下方形成黑影。这样的下睑突出并变暗的症状使显老,疲惫、有时显病容。因此随着矫正此症状,整个脸部就会变亮、显得年轻。

为了矫正黑眼圈,可以去除眶隔脂肪的一部分或移动其位置。去除脂肪的方法是通过结膜小口去除脂肪。外翻眼睑内面有一发红的部位叫做结膜。

这样通过结膜去除脂肪时外部根本不留瘢痕,手术时间也只有30分钟左右,恢复3~4天就看不出来,通过睑结膜的脂肪去除术对皮肤不松弛的相对年轻的年龄层比较适合。而且在接受过下睑皱纹去除术,但下睑脂肪突出的患者要求再手术时也适用。 通过以上了解到关于去黑眼圈的知识,如有其他疑问还可咨询专业客服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