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黑眼圈祛除效果持久
激光黑眼圈祛除效果持久

病情描述: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如此的快,有黑眼圈的现在几乎已经成为很多都市上班族的一种通病了。然而对于一些女性来说,黑眼圈不仅仅是影响形象那样的简单,有时甚至是一些疾病的表现,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祛除黑眼圈,目前较常用的一种祛除黑眼圈的方法,就是激光去除法,可是这种方法去黑眼圈的效果是不是持久的呢?

130 2019-08-21
医生回答: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如此的快,有黑眼圈的现在几乎已经成为很多都市上班族的一种通病了。然而对于一些女性来说,黑眼圈不仅仅是影响形象那样的简单,有时甚至是一些疾病的表现,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祛除黑眼圈,目前较常用的一种祛除黑眼圈的方法,就是激光去除法,可是这种方法去黑眼圈的效果是不是持久的呢?  

之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选择激光祛除黑眼圈,是由于它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黑眼圈的问题。专家介绍,激光所选的特定波长的光波可使血红蛋白凝固,毛细血管闭合,从而改善眼部肌肤的颜色,达到快速祛除黑眼圈的目的。

如果是脉冲光和IPL联合起来治疗的话,大约3-5此就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强脉冲光是一种非剥脱性祛黑眼圈的方法,能明显的去除面部细小的皱纹、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等光老化的现象,基本没有副作用产生,治疗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效果是很好的。 

般情况下,激光主要是用来治疗色素沉着性的黑眼圈。在祛除黑眼圈以后,仍可如常洗脸,擦干患病后再薄薄地涂上药膏,直至痂皮脱落,激光去黑眼圈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激光去黑眼圈治疗部位如果有红肿不适,可用冰敷。治疗部位对阳光非常敏感,故激光去黑眼圈3个月至半年内应避免日晒,尽量使用防晒油或打伞,可提高治疗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