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黑眼圈眼袋皱纹的方法
去黑眼圈眼袋皱纹的方法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去黑眼圈眼袋皱纹的方法

69 2018-07-21
医生回答:

  提前将毛巾放在冰箱中冷藏大约半小时,或者可以直接购买个冰垫,将其敷在眼睛周围,不仅可以使眼部周围的血管收缩,还可以起到消除眼部肿胀,抑制充血以及消除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将经过浸泡的茶叶捞出并沥干,之后放在冰箱中片刻,然后取出敷在眼周围即可,但要注意一定要将茶叶上的水分完全的去除掉,以免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土豆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是不可多得的营养食材。但鲜为人知的是其还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需要要将其洗净去皮之后切成薄片敷在有黑眼圈或者眼袋的地方即可,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


  现在市面上护肤品种类多种多样,其中就不乏可以专门帮助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产品。因此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去正规商店购买一款具有修复和滋润作用的眼霜,以帮助眼部肌肉补充水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