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黑眼圈眼袋皱纹的方式
去黑眼圈眼袋皱纹的方式

病情描述:人体的状态不会永远都保持着年轻。皮肤更是如此,护理不当加上年岁变大就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皱纹等面部问题。此几种问题都是难解决的。那么去黑眼圈眼袋皱纹的方式是什么呢?去黑眼圈眼袋皱纹的方式是透明质酸。

95 2018-07-21
医生回答:

  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透明质酸(Hyaluronan),又称糖醛酸、透明质酸,基本结构是由两个双糖单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大型多糖类。与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优等保湿成分,广泛的应用在保养品和化妆品中。

  透明质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透明质酸(透明质酸)HA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其中皮肤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人类皮肤成熟和老化过程也随着透明质酸的含量和新陈代谢而变化,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在注射治疗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注射透明质酸可以将黑眼圈、眼袋、皱纹都解决,效果十分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