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微创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微创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微创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107 2019-01-22
医生回答:   超声法、激光法等微创去眼袋是目前应用率较高的无创无痕去眼袋手术方法。治疗后眼袋减轻或者消失,眼周皮肤光滑,眼睛健康闪亮。其手术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后遗症和副作用,手术时间需要要20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超声法去眼袋不会影响上班和工作,手术的感觉就像按摩一样,不会留下疤痕。
  微创去眼袋根据眼袋形成的病理学基础,取出部分多余的眶隔脂肪,缩紧眶隔膜增强其支持力,微创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的形式,具体的手术方法还要针对不同的人群而定。微创去眼袋过后,会呈现平整的眼睑,您还会发现眼部皱纹的皱纹减少了,肌肤也收紧了很多。
  微创去眼袋手术适合在年轻人做,年轻人,皮肤弹性好,恢复较快。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后做祛眼袋手术,更容易留下些细微的疤痕。
  就医指导:想要保证治疗的安全和效果,除了做好术前和术后的护理。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就诊,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才是较重要的前提。了解更多请咨询下方公立医院知名医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