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想知道激光祛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76 2018-08-17
医生回答:

激光去眼袋能够让我们容颜变得更加的有神,而眼袋仅仅是能让我们变美,追求美丽不都是女性一直的梦想吗,所以能够让我们变得美丽就需要进一步的改善自己的容颜。

激光去眼袋美容系统,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激光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不开刀,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激光去眼袋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但年纪大眼皮也比较松弛、复原速度较慢,因此不适合做激光去眼袋手术。

激光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扫除,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扫除。

并发症1.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局部肿胀,术后2-3天较重,可伴有疼痛。5-7天逐渐减退,若肿痛应做冷敷和应用止痛剂。

2.感染:注意预防,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感染后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3.瘙痒:建议不要搔抓,警惕感染。

4.术后血肿:少见。血肿可发生于皮下、肌肉下或眶膈内,应预防术后血肿形成,局部加压包扎24小时。

5.切口延迟愈合:切口创缘不整齐及局部激光滞留过久是造成切口延迟愈合的原因。

6.睑外翻和睑球分离:是常见且较难处理的并发症。应找有资格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治疗。

7.矫正不足或过多,效果不理想。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