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手术祛眼袋安全吗
手术祛眼袋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较近想去做手术去眼袋,请问这个手术安全吗?

67 2018-08-17
医生回答:

1、眼袋形成初期,只要从眼内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切除皮肤,恢复快,也没有痕迹,不过这种办法比较适合年轻人;

2、一些中年人,除通过手术祛除多余的眶隔脂肪、部分下睑皮肤和松弛的眼轮匝肌外,严重者还需要将眶隔筋膜韧带提紧、悬吊眼轮匝肌、眶外缘骨膜固定,并与面部除皱手术合并施行。这时候外切口去眼袋手术是较适合他们的;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更安全。

1、刚刚做完眼袋手术后,皮下的麻药还没有完全退去,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

2、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也可以适当地进行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淤血的形成。

3、手术以后结膜比较脆弱,为了避免阳光直射,较好戴上防紫外线的太阳镜。

4、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出血现象。

5、注意不要让创口沾到不洁净的水。

6、一般5到7天后拆线、复诊。

7、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应保持良好的心态。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