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无痕祛眼袋痛吗
无痕祛眼袋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无痕祛眼袋痛吗?

65 2018-08-17
医生回答:

1、祛眼袋手术可以分为内切口法和外切口法,可以对于不同的眼袋进行不同的方法去除。但是不管用什么手法进行祛眼袋,祛眼袋手术都要进行局部麻醉后才能操作的,所以手术过程中爱美者是感觉不到明显的疼痛感。

2、术后麻醉消失了,就容易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不过都在可忍受的范围之内,所以爱美者不要过于担心。

3、无痕去眼袋比起传统的去眼袋的方法来说优势也是很明显的,传统眼袋手术都需要拆线,而无痕去眼袋采用了微创技术,术后无需拆线,丝毫不影响美观。为了整形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着想,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