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波做眼袋多少钱
超声波做眼袋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超声波做眼袋多少钱?

72 2019-01-23
医生回答:

  私立医院:3000元-8000元;

  公立医院:2000元-5000元。

  超声波去眼袋是一种无创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是利用超声共振乳化原理将眼袋脂肪乳化后并通过特制眼膜吸收干净。可以针对性的乳化眼袋脂肪细胞,避免损伤周围组织。

  手术方法:

  由于人体的不同组织有各自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超声波去眼袋仪器发出的特定超声波频率针对眼袋脂肪,眼袋脂肪细胞发生共振反应,产生能量后将眼袋脂肪细胞的细胞膜破坏并乳化。后经过特制的眼膜将脂肪吸收,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注意事项:

  超声波去眼袋由于其作用原理,具有一定的局限性,仅适用于较年轻,眼袋皮肤不松弛的人群,对35岁以上眼袋皮肤松弛的人无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