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抽眼袋能维持多久
抽眼袋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抽眼袋能维持多久?

121 2019-01-23
医生回答:   眼袋手术后5天左右拆线,由于切口紧贴睫毛,术后伤口愈合后不会留有明显痕迹。眼睑臃肿、眼袋的脂肪是长期性的,这种情况不会重新发生。但由于皮肤继续老化,沿着微小皱纹的皮肤松弛可有不同程度的复发。即使老化过程继续,眼睑整形术后的效果也能持续许多年。

  一些病人可能在年老时还要作一次修整。效果可维持15年经过眼袋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随着岁月的蹉跎,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眼袋越来越深,眼袋会影响我们整体的美观,所以我们就要把眼袋祛除,祛除眼袋之后我们就可以离开眼袋的烦恼,但是每一个人自身的能力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抽眼袋之后能够维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但是一般都在十五年左右。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