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抽脂术能保持几年
眼袋抽脂术能保持几年

病情描述:很多被眼袋困扰的朋友在做眼袋抽脂术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眼袋抽脂术能保持几年?一般来说,做一次眼袋抽脂术效果可以维持20年左右,如果是体质比较好的人,甚至可以终身维持。所以大家在做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有更好的疗效。如果是想保持的时间越久,那么,一定要多加休息,尽量减少看书、看电视,熬夜更是不能的,另外还可以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可用冰袋冷做完手术的眼部,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好的手术护理,相对也是影响抽脂眼袋保持时间的重要因素。所以大家这些也是要术后护理的。

140 2018-07-06
医生回答:

  1、眼袋抽脂采用吸的方法。这种眼袋抽脂手术主要是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些人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进行完手术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2、内吸外拉。这种手术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再进行眼部手术。  不管做什么手术,都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希望能帮到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