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抽脂术效果怎么样?
眼袋抽脂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眼睑皮肤是人体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显眼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容易被察觉并且备受重视。每个人出现眼袋的原因有所不同,衰老、遗传、睡眠不足、熬夜疲劳等都可能成为眼袋形成的因素。

57 2018-07-06
医生回答:

  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出现眼袋,不再仅仅出现在中老年人群体中,这让她们看起来显得比实际年龄更老,因此,很多人都想尽方法去眼袋。眼袋抽脂是一种创伤较小、效果显著的方法,那么,这种方法是不是人人适用呢? 

 眼袋抽脂术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抽脂,而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取出多余脂肪或转移脂肪,达到祛眼袋目的。关于眼袋抽脂有人说,将这些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就好了,只要抽出脂肪抚平它就能去眼袋。然而,眼袋抽脂也有一定风险,眼袋的脂肪越抽可能越严重,不仅容易造成眼眶下陷,还容易引起眼袋复发。

  其实,如果只是单纯的眼眶内脂肪增多膨出(这种情况多见于年轻人),只要选择“眼内经结膜入路”祛除增多的眶内脂肪就可以了,也就是人们所说的“抽脂”手术。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祛眼袋也决非一个简单的抽脂手术能解决。因为单纯地取出脂肪,并不能根本解决眼袋的问题,而必须从眼睛的膈膜及肌肉的松弛上着手解决问题。一旦将眼袋脂肪抽取出来,将无法解决眼窝凹陷所造成的问题。

  目前针对这种情况的方法就是是,将眼袋多余的脂肪保留下来,移至泪沟处后固定,把原本泪沟凹陷处填饱满。这样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让眼眶下方的脸颊更饱满,改善脸中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觉。重要的是,这种做法可以避免眼袋复发的问题。

  总的来说,眼袋抽脂效果好不好取决于每个人的自身情况,有的人只要进行抽脂就能解决眼袋问题,而有的人则需要结合其他术式,需要因人而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