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外切眼袋术后风险有哪些
外切眼袋术后风险有哪些

病情描述:切眼袋可以使我们的眼睛下的眼袋可以有效的去除,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一般吸脂眼袋是很受我们的欢迎,但是,吸脂眼袋毕竟不有一定的风险,风险还很大,现在外切眼袋手术受到了我们更多的青睐,外切眼袋使我们的眼睛可以得到更好的恢复效果,眼袋的形成是因为作息时间的不足从而导致的产生眼袋,眼袋可以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显老,市面上太多的护肤品都是去眼袋的都没有一个是效果非常明显的,所以整形手术才会如此的受到青睐。那么外切眼袋术后风险有哪些?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61 2019-08-18
医生回答:

一、下睑外翻:由于皮肤、肌肉、脂肪切除过多或眶隔损伤导致。轻度外翻可用外眦韧带紧缩或外侧支持带悬吊技术,较重外翻者可用眼轮匝肌悬吊发货弓缘释放术式,非常严重外翻者就需要行皮肤移植修复,包括皮片和皮瓣移植修复。  

二、下睑凹陷:由于去除眶膈内脂肪过多或缝合眶隔膜过紧导致。如果是眶隔缝合过紧,就必须切开眶隔再进行松解;如果是去除眶隔脂肪过多,就再行一次手术,沿原创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和周围的皮肤,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的组织修补凹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