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切除眼袋需要多少钱
切除眼袋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很多女性都被眼袋而困扰着,因为眼袋显现会使人看起来十分显老,且面部美观度会大大折扣,那么怎样将眼袋祛除呢?建议抛弃使用祛除眼袋护肤品、服用 药物等这些较为传统的方法,直接通过手术来切除眼袋,以实现祛除眼袋的目的,手术方式更为彻底,效果更为明显,且如果手术比较成功,且术后护理得当,完全恢复一般是看不出手术痕迹的,那么切除眼袋需要多少钱呢?此术价位一般为5000-8000元左右,总得来说此术价位适中,价格十分亲民,想必爱美女性都可以承受,那么尽快通过此术来祛除眼袋吧。

127 2019-08-18
医生回答:

很多女性都被眼袋而困扰着,因为眼袋显现会使人看起来十分显老,且面部美观度会大大折扣,那么怎样将眼袋祛除呢?

建议抛弃使用祛除眼袋护肤品、服用 药物等这些较为传统的方法,直接通过手术来切除眼袋,以实现祛除眼袋的目的,手术方式更为彻底,效果更为明显,且如果手术比较成功,且术后护理得当,完全恢复一般是看不出手术痕迹的,那么切除眼袋需要多少钱呢?此术价位一般为5000-8000元左右,总得来说此术价位适中,价格十分亲民,想必爱美女性都可以承受,那么尽快通过此术来祛除眼袋吧。  

护理方法:  

1、全切法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4、全切法去眼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