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眼袋手术有危险吗
祛眼袋手术有危险吗

病情描述:眼袋无疑是现代社会影响一个人颜值的重要原因。如果一个人有了眼袋,看上去就会老很多,看起来疲惫不堪,影响了整体的外在形象,那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眼袋就是由于年龄增长下眼睑皮肤肿了起来,皮肤过于松弛,从而形成眼袋。有些人以为有了眼袋多休息休息就会自行恢复,其实这种可能很少,所以出现眼袋之后一定要积极治疗,所以还是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来改善眼袋情况,激光祛眼袋就可以很好的改善。现在求美者都选择的一种手术方式。祛眼袋手术有危险吗?

130 2019-08-18
医生回答:

眼袋手术是一个很小的手术,手术只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手术的风险几乎可以不存在的。当然进行眼袋手术也需要我们的身体健康,这也是手术较基本的保障,所以需要在手术前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以保证身体健康。

通过手术把造成眼袋的脂肪组织去除,眼袋也就消失了,这种方法的适合范围是很广的,对于各种常见的眼袋类型都可以进行去除,而且这种方法在去除眼袋后,眼袋就不会再长出来了,可以实现长期的去除效果,而且手术会采用微创的技术,术后也不会有明显的疤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