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做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病情描述:随着人们的物质水平不断的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尤其是自己面庞和五官,在五官中较重要也是较能够体现一个人的精气神的就属眼部了,眼睛部位一旦出现问题太影响一个人的气质了,还会影响一个人的年轻度,眼部一个较常见的问题就属眼袋了,每个人都会有,是眼部较突出的一个问题,随着手机和电脑的普及,电脑手机的辐射,年龄的增长,肥胖的影响等等等,都会使眼袋越来越大,越来越明显。现在有一种微整形手术它叫激光去眼袋手术。做眼袋手术有风险吗?眼袋手术只是个小手术,不会有危险的。

58 2019-08-18
医生回答:

1、开刀法去眼袋。这手术在维持时间方面就比上一个要好一点了,能维持2年。其原理是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  

2、激光法去眼袋。这个手术光过敏者要慎用了,虽然能维持3年,但是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其原理是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  

3、射频消融法去眼袋。月经期间,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突眼症者需慎用。这个手术的原理是采用射频消融仪,先在眼内开个小口,然后用射频电极伸入灼烧,有严重烧焦味。缺点由于用高压电灼烧脂肪,属于接触式灼烧,疼痛明显,必须打麻药,有严重的烧焦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