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外切眼袋外翻会恢复吗
外切眼袋外翻会恢复吗

病情描述:你好,外切眼袋外翻怎么样?外切眼袋外翻会恢复吗?

92 2019-01-28
医生回答: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是紧张而快速的,一般情况下很少有人可以在正常的上班时间完成任务,而且也会因为想要多赚些钱而选择加班加点的工作,慢慢的,眼袋就会出现在我们的眼睛下方。如果人体的眼袋特别大,常常会影响美观程度,有时候会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眼袋不仅让人看着面色不健康,而且显老。那么该怎么去除?激光去眼袋就可以改变眼部松弛的状况。那么外切眼袋外翻会恢复吗?一般眼袋手术的恢复期是6个月,您如果度过6个月恢复期还是眼睑外翻,只能通过眼袋修复手术,矫正眼睑外翻,恢复正常眼型了。

  禁忌一:有眼疾的患者不宜做,治好眼疾后可考虑。

  禁忌二: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禁忌三:出、凝血障碍者不能做。

  禁忌四: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禁忌五:有传染病的患者不能做。

  禁忌六: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禁忌七: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禁忌八: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禁忌九:家属坚决反对者一般不应做。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