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眼袋切口恢复要多久
激光祛眼袋切口恢复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激光祛眼袋切口恢复要多久?

47 2019-01-28
医生回答: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长和岁月的侵袭,我们的身体一定会在各个不同的方面出现衰老的症状,我们的眼睛就会出现大大的眼袋,是因为年纪的增大或者是我们的工作压力大,上班经常熬夜等原因,如果人体的眼袋特别大,常常会影响美观程度,有时候会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眼袋不仅让人看着面色不健康,而且显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是谁都想要的,但是很多人拥有一个大眼睛的同时,也拥有一个大眼袋。那么该怎么去除?激光去眼袋就可以改变。那么激光祛眼袋切口恢复要多久?

  去眼袋手术分为两种,两种方法适应于不同类型的眼袋:内切口法去眼袋术和外切口法去眼袋术。割眼袋手术后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术后10~20天术区将完全消肿。术后如发现有轻度眼睑与眼球分离的现象,一般在2~3个月可恢复正常,不必再次手术。割眼袋手术的安全性主要跟医生的手术操作技巧以及个人的术后护理有关,所以建议做割眼袋手术还是要到正规专业的大医院或者整形医院去做,以保证效果和安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