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除眼袋失败的原因及如何矫正
去除眼袋失败的原因及如何矫正

病情描述:谈到眼睛,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足见眼睛对人的重要性,也可见人们对眼睛的重视程度。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很大,不规律的作息习惯和经常熬夜,再加上眼部肌肤是人体较薄的肌肤,所以常常导致眼袋的产生,眼袋也越来越大,严重影响自己的美丽形象,让你显得憔悴。对于爱美者来说,眼袋是十分可怕的东西,非常令人烦恼。美丽是大家都期盼的。如果面部出现眼袋就会给整个面部大打折扣。那么我们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去除眼袋失败的原因及如何矫正?

120 2019-08-18
医生回答:

祛眼袋手术失败的表现及其矫正方法:  

1、切开瘢痕、水肿明显。  

2、皱纹去除不佳。  

3、睑外翻:术后的头一周,个别人会出现轻度的睑外翻情况,随着肿胀恢复及皮肤的弹性回缩,在一个月内可平复,但由于皮肤去除过多而造成的外翻却是不可恢复的。  

切去眼袋术失败原因;  

1、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手术失败  

2、眼袋脂肪去除量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3、双眼眼袋去除不一致导致手术失败  

4、眼轮匝肌去除量控制不佳导致手术失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