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外切眼袋疤痕多久恢复
外切眼袋疤痕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给人带来好的印象,可以眼袋的出现给眼睛蒙上一层纱,所谓眼袋是指下眼睑浮肿,因为眼睛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出现水肿,遗传是一个重要的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更为明显。此外,肾脏不好,睡眠不足或疲劳可引起眼袋。大家都知道如果经常熬夜,眼睛下面会出现浓浓的黑眼圈,非常不美观。众所周知,黑眼圈经常被我们称为“熊猫眼”。黑眼圈和眼袋是女性朋友心头的“痛”,暴露我们年纪的同时,这种现象很容易使人显得年老憔悴。那么我们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去除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

59 2019-08-18
医生回答:

根据受术者个体差异的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的在正常情况下,受术者在手术后的七天之内就可以拆线的,在一个月之后就可以基本恢复。  

此外,在外切眼袋手术后要注意:  

1、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2、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3、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  

4、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  

5、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