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袋手术后的恢复要多久
做眼袋手术后的恢复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做去眼袋手术,请问做眼袋手术后的恢复要多久?

102 2019-02-12
医生回答:   相信女性都是怕老的,有的时候心是年轻的心态,但是岁月不饶人,岁月会剥夺走我们你大家的年轻容貌。但是我想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在我们晚上睡觉前一定不要多喝水,否则第二天起来会严重的出现。眼睛的水肿,这样一来的话,时间越长了,就会出现眼袋呀,而且眼袋越来越大,眼袋的形成有是又很多原因的,因为我们现在人生活规律不是那么标准。就会有严重的眼袋,会让我们整个人没有精神还显老,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选择去做去除眼袋手术进行改善。眼袋外切手术恢复4个月。

  内切眼袋恢复期大约在一周左右,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在内切眼袋恢复期调理中,尽量不要洗脸,这样可以防止伤口的感染。内切眼袋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空气新鲜流通的环境休养,幸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内切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由于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内切眼袋恢复期内尽可能不要让创口沾到水,幸免创口的感染,增进创口的愈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