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外切眼袋手术创口多久恢复
外切眼袋手术创口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做外切眼袋手术,请问外切眼袋手术创口多久恢复?

168 2019-02-12
医生回答:   每个人追求美的标准就不一样,但总会有一些人有感到令人满意的地方。比如说眼睛的位置,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们的眼袋就会一不留神的出现,有的人却不以为然,但确实影响着我们的外在,也许她们还没有体会到它的危害性有多大,有的人根本不会容忍眼袋的存在,要通过手术来消除讨厌的眼袋,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眼睛美对我们来说起到很大的作用,可当眼袋真正严重会影响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时候就感觉到它存在的真实性,所以我们要改变这一状态,那么外切眼袋手术创口多久恢复?

  祛眼袋手术的切口有内外两种入路方法,应用较广泛的还是外入路法,选择在离下睑缘较下排睫毛1.5~2.0mm处,所以术后看不出任何的手术痕迹,效果相当自然。

  祛眼袋手术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它能去除当前眼睛疲劳的状况;但是,祛眼袋手术的效果能保持多久跟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手术后应该做好日常的基本护理,这样祛眼袋手术效果能保持更长的时间。

  祛眼袋术后护理:

  1.去眼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3.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4.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去眼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