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有什么方法?
去眼袋有什么方法?

病情描述:你好,我的眼袋比较重,请问去眼袋有什么方法?

165 2019-02-12
医生回答:   如果一个人整个精神面貌是好的,那么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说起眼袋人们都知道,尤其是那些年龄大的女性朋友们,对这方面有所了解,甚至受着这方面的困扰,因为眼袋的出现让她们变得没有从前那么自信,较不能忍受的就是每天起床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自己的眼睛下方讨厌的眼袋,整个人心情瞬间不好了,现在的爱美人士都知道怎么保养的的皮肤和身体,不过较主要是你要有一双紧致的眼睛,因为一般人看就会看你的眼睛够不够美。那么去眼袋有什么方法?

  这是一个比较快捷的眼部整形手术,另外,手术的切口现在也比较小,伤害比较小,很少有后遗症的发生。

  1、内部切口法:适用于由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

  2、外部切口法:适用于由于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