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
去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去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

114 2019-02-12
医生回答:   时间就是这么的无情,它可以不用你做任何努力就会得到的,久而久之就会出现眼袋这个令人烦心的问题,困扰着我们很多爱美女性,让我们每天起来不想照镜子,心情也不会好,这样就会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还要工作,让我们整天无精打采,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也许年纪大的人有眼袋属于计较正常,但是现在的年轻上班族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长期加班导致的,可想而知熬夜是非常严重的,让整个眼部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眼袋就会随之侵入我们的眼睛。那么去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呢?

  眼袋主要是因为眶脂肪堆积引起的袋状隆起,俗话说眼睛是人类的第二个心灵之窗,是体现一个人美丽的重要因素,因此整容去眼袋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建议去除。

  眼袋整形术老用的手术妙招主要有两种切口的选用,即肌肤切口和结膜切口。临床上较老用的是肌肤切口眼袋整形术,包括皮瓣法和肌皮瓣法,适应于中老年性下睑眼袋,无其它脏器病变,疝出的年轻患者。

  手术后的特点:

  1、没有鲜明的血肿及皮下硬结造成。

  2、双侧眼袋消失,部分较平整,没有鲜明凹陷。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