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外切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外切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做去眼袋手术,请问外切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89 2019-02-12
医生回答:   外切眼袋手术之后的疤痕,在一周之后会变淡,三到六个月之后会变得不明显。不过,爱美者如果做完外切眼袋就发现有疤痕的话,就不要指望着外切眼袋疤痕可以完全消失,因为疤痕是真皮受伤后的一种体现,外切眼袋手术留下的疤痕没有办法完全恢复到手术前的样子。

  外切眼袋疤痕多久恢复?根据受术者个体差异的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的在正常情况下,受术者在手术后的七天之内就可以拆线的,在一个月之后就可以基本恢复。

  此外,在外切眼袋手术后要注意:

  1、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2、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

  3、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

  4、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