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留下疤痕怎么办
去眼袋留下疤痕怎么办

病情描述: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眼部保养方式,有的人喜欢敷眼膜来保养眼部皮肤,有的人却喜欢通过贴黄瓜片来进行护理。但不管何种眼部护理方式,都只能祈祷预防的作用,对已经出现的眼部问题往往无能为力或者效果较差。就比如眼袋问题,普通的方法很难实现眼袋的完全去除,它只能起到缓解的作用。而想要快速、效果很好的去除眼袋的人多数选择了眼部整形去眼袋法。外切法去眼袋就是整形去眼袋的一种方式,它采取微创的方式,在眼袋位置进行多余脂肪与赘皮的去除,让眼睛重新恢复往日神采。那么,外切眼袋大概可以保持几年呢?

154 2019-08-18
医生回答:

去眼袋留下疤痕,可以采取一些手段去除:  

1.局部皮下注射祛疤。针对疤痕增生,直接把药物针剂注射入疤痕皮下进行治疗,而这种药物的成分以类固醇为主,能抗发炎,并溶解掉发炎组织。  

2.超高频激光去疤法。超高频激光去疤痕增生是采用超高频技术对皮肤进行的一种微创治疗,它结合了手术切除、激光、冷冻等方法的优点。  

3.手术治疗。手术治疗疤痕增生相对适合于面积较大的疤痕,常见的方法有三种:面部疤痕切除加植皮法、皮瓣法、单纯切除缝合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