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割了眼袋有什么后遗症
割了眼袋有什么后遗症

病情描述:想要拥有一个姣好的容颜是很多人的愿望,而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个愿望实现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但科技改变生活,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我们可以通过美容整形来阻挡岁月对我们容颜的侵蚀。而较易被岁月影响的部位便是眼睛。它周围的皮肤十分脆弱,很难抵挡岁月的侵袭,哪怕天天进行眼部护理也难保其光洁。鱼尾纹、眼袋的滋生会破坏脸部的整体美观。为此,如何去除眼袋成为爱美人士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外切去眼袋是较近较为流行的一种除眼袋方法,它的效果较好,用时较短,恢复较快。但手术都有风险,外切法也是如此。那么,若是去眼袋留下疤痕怎么办?

113 2019-08-18
医生回答:

割了眼袋有什么后遗症:  

一、泪溢的预防:在去眼袋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损伤到了泪小点和泪小管,或是皮肤的切除量掌握不精准就会造成泪溢的现象。具体的说,手术中内侧皮肤切除过多,切口接近下泪小点导致术后瘢痕牵引、下睑外翻就会引起泪溢。  

二、眶脂肪切除不足的预防:去眼袋手术术前眶脂肪隆起检查的精准、到位是预防眶脂肪切除不足的关键。常有医生不能正确估计眶脂肪的切除量,或是检查经验少,遗漏了眼下睑内侧或外侧的脂肪垫。  

三、下睑眶凹陷的预防:主要是因为去眼袋手术中眶脂肪切除过多引起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