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松弛下垂解决方法
眼袋松弛下垂解决方法

病情描述:眼睛衰老是很多人共有的问题,它会让人们看上去有一些衰老,不是那么的好看,其实有这样的情况,大家完全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善的,比如说通过提升的方法是可以的,它的效果十分自然,没有任何手术的痕迹,而且不会让大家眼睛看上去继续衰老。当然了,想要后期也效果好的话,想要效果维持的时间长久,后期的保养也是少不了的,尤其是眼霜,是一定要使用的。当然了,手术还是存在一定风险性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可以,而且还是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这样手术的效果会更好一些,更有利于大家恢复年轻。

114 2019-08-18
医生回答:

眼袋松弛下垂解决方法;  

由于平时对皮肤缺乏适当的保养,加速了皮肤的老化松弛,眼皮是全身皮肤中较薄弱的地方,眼皮松弛下垂一般外侧开始,然后持续老化,变成内双,原本单眼皮会因眼皮下垂变成多条皱折,较后三角眼逐渐形成。

解决这一问题可以通过提眼角手术进行矫治。下垂会使人的眼睛感到没神,而眼角提升术能改变这种情况。眼角提升术主要做到将下垂的眉梢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和外形。手术的过程创伤小,恢复快,效果明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