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手术可以做几次
去眼袋手术可以做几次

病情描述: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人都为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而自豪,但是通常眼睛大的人都有眼袋,而有眼袋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眼袋不仅让我们的眼睛失去了本来的神采,也让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岁。去眼袋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效果却往往不如人意,所以,很多人都通过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个困扰,去眼袋手术在整形手术中是非常常见的,操作也很安全简单,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很多人由于术后不注意休息保养,眼袋又一次形成了,还可以做去眼袋手术吗?那么现在就一起来看一看去眼袋手术可以做几次呢?

57 2019-08-18
医生回答:

去眼袋手术效果好的话,术后护理得当,去眼袋手术后的效果可以维持5-10年左右。同时也要看去眼袋手术医生的技术是否过硬,合理的很大化的完美的去除下眼睑的浮肿脂肪和多余皮肤,也能使去眼袋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变长,有些更可达15年以上。眼袋手术是没有次数的限制的。但是建议爱美人士每次的间隔时间需要在半年到一年以上,若非必要时间间隔越长越好。  

以去眼袋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这样才有质量保证。如果对去眼袋手术还有任何疑问,欢迎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