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去除后还会复发吗
眼袋去除后还会复发吗

病情描述:在如今如此注重美的现在,很多人20岁就开始使用眼霜,来预防眼袋的形成。眼袋对于女性来说,有着挥之不去的恐惧,因为眼袋可以让我们瞬间衰老几岁。很多人五官精致,面容姣姣,但是就是因为眼袋,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所以女性对眼袋的预防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如果已经形成眼袋了怎么办呢?这时候可以通过眼袋去除手术来祛除眼袋。但是由于很多人对于眼袋去除手术不是很了解,所以都很好奇做完手术后,眼袋还会复发吗?现在就一起来看一看眼袋去除后还会复发吗?

169 2019-08-18
医生回答:

眼袋主要是下眼睑眶隔内脂肪组织增多,皮肤松弛导致的,去眼袋手术会将多余脂肪去掉,同时根据具体情况切除松弛的皮肤,由于成年人体内脂肪细胞数量是固定的,不会再增长,因此眼袋去除只要将眶隔筋膜内中外三团多余的脂肪均衡去掉,一般是不会复发的。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眼部皮肤弹力下降,也会加重眼袋,因此求美者在日常中要注意眼部的保养,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这样也能防止眼袋复发。  

建议爱美人士祛眼袋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这样才有质量保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