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术后护理
去眼袋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去眼袋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

119 2019-02-21
医生回答:   1.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第3天后可进行热敷,促进恢复。

  2.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需要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避免伤口的感染。

  4.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躺卧时要调高枕头的高度,以免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6.保护好伤口,避免任何损伤或眼部的疲劳,注意休息,尽量少看电视、电脑、书,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触碰伤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