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的方法及其注意事项
去眼袋的方法及其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去眼袋的方法及其注意事项有哪些?

142 2019-02-21
医生回答:   1、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先进的去眼袋方法,其优势是应用激光代替传统的手术刀进行手术,也可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手术去眼袋

  眼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明显,此时只有通过整形美容外科手术将眼眶隔膜内膨出的脂肪去除,才能重新找回平滑的下眼皮。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2、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

  3、注意眼睛不要受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创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